夏彼喃小结巴

白宇白宇白宇!在欧美圈辗转一年多直愣愣扑向小白的坑底乖乖躺好。cp吃超多,巍澜、亚梅、莫萨、温家双煞……喜食各种刀片玻璃渣,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!

ballball放过我宇哥吧

很生气诶还在热搜上挂着。
也不知道有什么好争的,两年前的了争这个有意义吗,还惹人嫌给宇哥招黑。
宇哥对我们不好吗?说被削弱,立刻给我们读原著,说BE要拒绝,他立刻发长文致歉。都说了他这是零分剧本满分表演,他就是为了安抚我们的情绪,他又不欠我们的,我们自己过不去他一点责任都没有!你看他那么好的一个人,宠我们宠成这个模样,难道就是为了让你们去给他两年前的作品争一个站位的吗?
拜托各位成熟一点好不好!那部戏里杨洋本来就是男主,男主站C位很正常啊,宇哥本来就是男配,再说了人家愿意拍谁不愿意拍谁你管得着吗?就算你要管你当初干嘛了,这么屁大点事到现在翻出来说,不丢人?而且娱乐圈就是这个规矩,谁当红谁流量谁咖位大谁的资源就多,你老执着于过去有什么用?
还有各位都认认真真看看清楚,哪些是黑粉故意招黑,虽然骂了自家爱豆但是不要一味地想着骂回去更不要也骂对方爱豆,直接把骂的那个人举报行不行,你骂我我骂你越骂越多放在明面上好看?大家就算不是成年人也快成年了,道理多少懂一些好不好,宇哥在圈里人缘那么好,别坏了人家名声,追星就好好追,你骂我家爱豆我不跟你急?不过急也要想清楚,粉丝行为偶像买单。

希望这件事情能赶紧平定下去,少给人家添烦心事。

大家都说了“人间不值得,白宇值得”,希望我们能够真正的值得一个这么好的白宇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