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夏彼喃小结巴

qingmingyouyu13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4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夏彼喃小结巴

夏彼喃小结巴

 

脑梗,那个不是老梗

#花吐症
#龙城大学沈教授得了花吐症啦

沈巍身体不舒服赵云澜从早上就看出来了,向来不晕车的沈教授今天坐车的时候老是一副要吐不吐的样子。赵云澜想着,奇了怪了今天开车挺稳的呀。

赵云澜去厕所方便,刚出了厕所门就看见沈巍红着眼睛站在洗手台前,嘴巴上残留着一点殷红。

“怎么了?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?”

“哦,没事。就是胃里有点难受,想吐吐不出来。”沈巍眨巴着他的大眼睛。

“你这胃病拖久了可是了不得的,你今天必须和我去医院看看。”赵云澜直接就拉着沈巍的手,沈巍刚被拉住就挣脱开了赵云澜的手,他的指尖正在发烫。

沈巍受不了这种接触,他感觉每一寸和赵云澜接触的皮肤都在发烫,他恨透了这种只能接触不能亲吻的感觉,他现在只想三步并上两步直接抱着赵云澜就开始啃。

“你别拉着我,我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情况,我的身体去医院一点用处都没有,你能不能不要瞎操心?咳咳……”沈巍情绪激动的说着,一不小心咳了两下玫瑰花瓣就从嘴巴里蹦了出来。

“花……花吐症?”赵云澜有点看呆了,这种只会出现在同人文里的病症居然真的出现在了自己身边。

“你喜欢谁?我带你去找他!”赵云澜看着沈巍湿润的眼睛。

“呵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沈巍笑着抹了把眼泪,“我喜欢一个笨蛋,他压根就没看出来我喜欢他,他早在一万年前就走了,你找不到他的。”

赵云澜上前抱住沈巍,直接亲了上去,“那,你就把花吐症传染给我吧。”

沈巍又笑了,“笨蛋,那个笨蛋不就是你自己吗?”


【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知道怎么写,我是智障,我是笨蛋,他们两那么好,我怎么能写成这个样子呢?!我要重新回小学去学写作文!】

夏彼喃小结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夏彼喃小结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